close

快車肉乾試吃

上回參加百傑的活動,有幸得以試吃到快車肉乾的芝麻杏仁香脆肉紙
這回快車肉乾出了新產品,很客氣的又請我們試吃啦!

快車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

這回收到的產品有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、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與泰式辣味豬肉乾

車肉乾肉紙,快車肉乾門市,南門快車肉乾,快車肉乾禮盒

 

 

過年過節最佳的伴手禮

不管是誰,吃上一個,

滿滿的幸福,馬上湧現 

 

 

採用當日新鮮溫體豬肉
並選肉質優良的"後腿豬肉"部位
以獨家傳統醬汁醃漬入味。 

 
>>>快車肉乾官網購買頁面



009拷貝.jpg

>>>快車肉乾官網購買頁面


這個包裝很熟悉~跟上回拿到的一模模一樣樣!^^
001拷貝.jpg
這回拿到的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,感覺跟上次的一樣啊?哈哈!這是新產品嗎?
002拷貝.jpg
一樣用我喜歡的夾鏈袋,不用一次吃完可以好好收起來真的很方便!
003拷貝.jpg

還是好大一盒!
004拷貝.jpg
我一直到這幾年才吃到肉紙這玩意兒,因為小時候媽媽只會買肉乾 XD

:快車肉乾營業時間,南門市場快車肉乾,快車肉乾訂購單,快車肉乾團購,快車肉乾電話,快車肉乾地址,快車肉乾肉紙,快車肉乾門市,南門快車肉乾,快車肉乾禮盒


吃了幾次肉紙之後,也開始習慣它與肉乾不同的香脆口感
雖然比較沒有吃肉的感覺,當成鹹餅乾來吃也是很香很涮嘴的呢~
006拷貝.jpg
再來,看看我最喜歡的蜜汁豬肉乾!
因為我姐我弟跟我都愛吃蜜汁豬肉乾,所以從小我家裡常常會出現這款!
007拷貝.jpg
快車肉乾不用傳統的袋子,改用盒子裝更好拿,手不會黏搭搭的
008拷貝.jpg

>>>快車肉乾官網購買頁面


一打開盒蓋,真的有被肉乾的厚度嚇到!
以往看到產品介紹上寫特大特厚大多是騙人的,快車肉乾的特厚卻是真的啊!!!
厚度直逼小香腸啦!哈哈哈!
009拷貝.jpg
肉乾吃起來是又香又甜,口感確實很紮實
可是我還是習慣吃一般厚度的肉乾耶��這個真的有點太厚實了~吃不太習慣啦!哈哈哈!
010拷貝.jpg

泰式辣味豬肉乾最特別!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30402211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韓國BodyShaper New SlimX多層式腹部緊縮挺身背心(黑色)
  •  
  • 3,28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emygo.shop.conn.tw/pro-10470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

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宏醫診所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抗菌王,宏醫 塑化劑,宏醫國際集團,宏醫實業,宏醫科技,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,宏醫敏元素價格,momo宏醫敏元素,宏醫敏元素pfa300,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,敏元素 塑化劑,皮膚過敏,鼻子過敏,過敏症狀,過敏體質,過敏怎麼辦,過敏食物,藥物過敏,過敏咳,臉部過敏,眼睛過敏,改善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如何改善,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,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,過敏體質飲食,嬰兒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檢測,調整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症狀,過敏體質奶粉,敏元素,葡萄糖胺,葡萄糖胺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