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後想要恢復身材..真的不簡單..
我自己生完之後..體重還卡在68公斤..
還沒懷孕的時候我只有49公斤..產厚我還買了塑身衣來穿
結果太悶不舒服..只好對昂貴的塑身衣說掰掰了
之後還是我的好姐妹跑來看我家寶寶..順便帶了伴手禮給我
他說他知道我最愛美了..身材變形一定傷透腦筋
所以上天特別派這位小天使來解救我的
每天餐後吃囊、睡前喝兩包
而且每天都要補給2000CC水分
一開始我發現我的水腫跟便秘改善了、我的食慾變的比較小
而且漸漸的我的肚子跟屁股穿褲子時候比較輕鬆穿上了耶
每次只要量體重都是一種感動..雖然不是天天減不然就恐怖囉
這中間減肥的過程我三餐定時定量、下班會在家裡附近走個兩圈
吃完20天一組的分量我就減了4公斤..兩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..
我從68公斤瘦了13公斤耶..輕輕鬆鬆的瘦下來..
讓我超級開心的..朋友叫我平常還要喝超素來保養..
又拿了瓶Q1O霜給我..給我擦肥肉幫助緊實收縮..
順便擦我的妊娠紋囉..現在我的肚子不僅變小..
而且有Q1O霜的幫忙變的很平坦..妊娠紋也漸漸的變淡了..
這都要感謝我朋友介紹給我S的產品
讓我產後不用擔心減肥的心酸跟煩惱..而且還可以健康沒負擔的瘦

07 6907160 
style="color:#bf00bf;">sobody88.com/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41405563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Flexi (飛萊希) 多功能伸縮狗牽繩(狗拉繩) - 時尚 中型- 倫敦
  •  
  • 1,87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dogbark.shop.conn.tw/pro-3787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
fastwhite 齒速白,美國 fast white 齒速白,齒速白沒用,齒速白哪裡買,齒速白 牙齦,齒速白補充,齒速白使用方法,齒速白效果,smile white 齒速白,齒速白 用法,牙齒美白,牙齒美白筆,牙齒美白貼片,美白牙齒,牙托式美白牙齒,fastwhite,齒速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